磨叽MOJI

《知名不具》更1(灵异轻松向/主伞修/黄周黄/双花)作者:XX徹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这篇日更,每天1W5爆肝中,不出意外赶CP13


1、离家出走的ZZK

 

叶修家对面的超市新进了一批沐浴露,为了扩大宣传,便把明星代言海报贴满了超市的角角落落。

于是叶修每次去买泡面的时候都必须顶着一众女性观众闪亮的目光,从一张被PS过头的半裸美男面前走过。

叶修对男人的裸体没大兴趣,尤其是当这个男人正衣冠楚楚坐在自己床上时。

叶修站在门口,用人字拖蹭了蹭自己小腿肚子:“哟,小周啊,怎么有时间过来?晚上吃豪华大餐怎么样?”

说着便在一大塑料袋里面挑挑拣拣,最后肉痛地掏出一包牛肉味的泡面,经典口味,料丰新体验,加量不加价。

完全略过了这个男人怎么会出现在自己床上的问题。

周泽楷裸脚抱膝,下巴搁在膝盖上,略长的刘海搭在额前,是和海报上完全不同的另一种忧郁的帅气。

“小周啊。”叶修问道,“又怎么了?”

“……演戏……”

“诶哟喂,小江还不放弃啊?”叶修露出了个赞叹的表情,“真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啊,小江这孩子也真不容易,这回又把你卖了多少钱?”

周泽楷侧过头去看窗外,掰着手指头仔仔细细算了半晌,开口就是一个让叶修头晕目眩的数字。

叶修感叹道:“我艹!”

随即马上扑到周泽楷身上,七手八脚地搜出了他的电话,一通乱按终于找到了江波涛的电话。

“小江啊,是我。”叶修叼着烟,一手抚摸着周泽楷柔顺的头发,“我说你家小周怎么又跑我这边来啦?上次我怎么说来的?再来就要收费啦,我也不漫天要价,给我个十分之一就够。”

那边的江波涛说了些什么,两个人讨价还价了半天,也不知达成了哪个价位的协议,叶修心满意足地挂了电话。

周泽楷很安静,为人很随和,简单说就是好糊弄。叶修也真算是兑现了对他的承诺,亲手给他煮了牛肉味的方便面,还多加了根火腿肠。

不可谓不豪华丰盛,比起叶修自己那一碗汤多过料的来说。

叶修一边唆着面条一边刷着微薄,丝毫不在意带起的汤汁溅到电脑屏幕上。周泽楷的微博很有特色,基本上能分成三个部分,一种是纯图不带一个字儿,一水儿的狂霸酷拽屌,秀个腹肌露个锁骨抛个小媚眼;其二是各种代言走秀的狂轰滥炸,昨儿是某地的广告拍摄,明儿去参加哪里的时尚party;还有种就是一字流,一个啊哦嗯呜咦,偶尔配上一些风景照。

粉丝们早就练出了一副火眼金睛,清醒地知道哪些是助理发的,哪些是他们家大大的真身,那些一字流下面跟着一串“ZZK大大辛苦了!”“ZZK哥哥不哭,么么哒!”“大神今天心情很好嘛~”“周大大是生病了么!快去休息!”。

“……所以说我觉得你的粉丝很可怕。”叶修道,“她们是怎么从你的一个字里面得到如此丰富的信息的?”

周泽楷很认真地吃着泡面,连一点葱末儿都没放过,等吃完才回了一句:“……哦。”

叶修听不懂。

他整个人陷在明天把周泽楷带到江波涛指定的地点就能拿到一大笔钱的莫名感动中。

周泽楷大大真是摇钱树。

 

这笔钱当然不是这么好拿的。

叶修大早上起来的时候,周泽楷就把凌晨收到的短信给他看了。

“宜婚嫁,忌出行。”

发件人是——幸运E,一看就是江波涛的手笔。

叶修想了想今天出行的路程,问:“要不然我们先去租套礼服?要是遇上你粉丝,就委屈点说你今天准备嫁给我了?”

周泽楷的嘴张张合合,到底没说出一个“滚”字。

倍感期待的叶修很失望。

 

他们到底是没有换上礼服,这让一直想看周泽楷穿女装的叶修非常遗憾。

不过他们到底也没安全到达目的地,或者说,叶修没有安全地把周泽楷交到江波涛手上。

他们的目的地是H影视基地,这个地方对于土生土长的叶修也算得上是陌生的地界,只不过陪着苏沐橙和楚云秀去探过两次班。H影视基地常常有形形色色的明星出入,比明星出现得更频繁的,就是狗仔和粉丝。

周泽楷对粉丝也有一套,即使不说话,只要露出个或腼腆或冷峻的表情,就能让他的粉丝们在原地待上好一会儿。

周泽楷非常不幸地栽在了狗仔手上,可悲的还不是追着他要新闻的狗仔。

这件事情说起来,可以追溯到很久远以前,叶修不喜欢听人说废话,也就只听了个大概:基本就是小明星私生活不检点,被狗仔扒着找新闻,然后一边怒了一边兴奋了,一怒一兴奋的后果就是重现了戴安娜王妃的杯具,波及到了旁边无辜路过的出租车一辆。

毫无疑问的,那辆悲催的出租车里除了司机以外还有两个人,一个姓叶,一个姓周。

叶修觉得更可怜的是,姓周的那位毫发无伤,司机也是,略悲惨的是那个被玻璃渣子刮花脸的叶某。

周泽楷和司机迅速把叶某送到了最近的医院,挂的是急诊,穿着白色短裙护士服的小护士们力大无穷地架起了妄图烟遁的叶某就往急症室送,连让叶修挣扎着喊非礼的机会都没给。

周泽楷觉得自己应该主动联系下江波涛——虽然主动离家出走的人是他,拨通电话后,习惯性沉默就在周围蔓延开来。

“……”

“周队?周队?”江波涛那边吵杂得像是春运火车站候车室,“你想说什么?”

“……”

“出啥事儿了?叶修呢?”

“……”

“我明白了,等下。”那边换了个地方接听电话,“周队,旁边有人没?让他接电话。”

周泽楷迅速把手机递给等在一旁的司机,小眼神闪闪烁烁,充满了希冀。

司机顿时就扛不住了,抚着胸口接过电话,冲着江波涛连呼:“诶哟我的妈呀,我的小心肝儿!”

“……师傅你撑住。”江波涛汗,“你身边的两个是怎么了?被小姑娘们抓花脸了?长得虚胖惨白整天叼着个烟儿的那个没事儿,提到狼堆里他也能如鱼得水。那个白白净净不喜欢说话总是闪着个小眼神儿不时红个脸的那个可帮我守住了!我可靠他活了!”

司机还没说什么,叶修的声音就从急救室传了出来,底气还挺足,就是语气不怎么坚定。

“小姑娘们要矜持啊,扒了我的衣服看了我的裸体你们就嫁不出去了啊。”

司机说:“两个都活蹦乱跳的,里面那个估计还能折腾很久。”

司机大叔看着周泽楷的脸把整件事添油加醋地和江波涛说了一遍,尤其夸大了自己在此次事故中对周泽楷的保护力度,从而得到了江波涛送他一套周泽楷亲笔签名代言海报的承诺。

江波涛事后说,那猥琐劲儿简直就是叶修亲传弟子。

 

等江波涛赶到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被粉丝淹得没影儿了。

周泽楷出门一般都是由江波涛打点,这时候不得不说江波涛这个人物,虽然只是个经纪人,但是把助理保镖甚至保姆的活儿事无巨细地大包大揽了下来,做得还不比专业人士差,只要他想,别说苍蝇,就连蚂蚁都靠近不了周大神。

叶修曾评价道:“都说我心脏,江波涛的也没干净到哪里去。”

江波涛很喜欢这句话,觉得这是对他的肯定和赞誉。

所以其实周泽楷本人是不怎么明白自己的魅力有多大的。

他们挂急诊走的是普通通道。

然后就被粉丝堵了。

多么因为所以科学道理的因果关系。

江波涛就隔空看着司机大叔不知是保护还是猥亵地就着粉丝的挤压趴在周泽楷胸口吃着嫩豆腐。

江波涛青筋。

卧槽!!他的人啊!!!他都还没吃到的豆腐啊!!

不对!!有什么很不对!!

江波涛被自己的脑内深深震撼了一下,他才不是中了ZZK病毒的脑残粉呢!!男神教什么的他才不知道!!!

江波涛黑着脸在脑残粉中横冲直撞,硬生生杀出一条血路,挤到了周泽楷面前,从他胸前撕下司机蜀黍,抓着他的胳膊再从血路杀到了一个房间里。

关门,清静。

门外的脑残粉们开始抱怨老母鸡来得太快太早。

……老母鸡……江波涛(╰_╯)#

抓着周泽楷另一只手被带进来的司机蜀黍慈爱(?)地抚着周泽楷的手背,殷切地说着亲。

“小伙儿有娃了么?结婚了么?有对象了么?”他巴拉巴拉地介绍着,“我有个侄女儿长得可漂亮了,从小到大都是美人儿!一米七八!魔鬼身材!前凸后翘!还特聪明!在国外留学刚回来!一口流利的外国话!扣你七娃!撒有那拉!那味儿足的!一看就知道是结婚好对象!”

他看着周泽楷只是害羞,没有特别表态,贼心不死地继续想着家里适龄的未婚者:“对了我还有个侄子!”

江波涛虎躯一震。

“我侄女儿说了!好男人就应该和好男人在一起!我那侄子像我!长得帅!绝对帅!口才好!你不是不喜欢说话么!让我侄子说!他能说三天三夜不停口你只要听着就可以,保准你不寂寞!那小子跟我年轻的时候一个德行!疼老婆!只要是老婆说的绝对听!虽然不太聪明!——”

江波涛按住他的肩膀,转移话题:“周队,叶修呢?”

周泽楷的手指一转,指向了被白帘遮住的另一端。

原来他们慌乱之间进的是急症室。

“叶修叶大神,之前你不是还挺享受的么?现在怎么就没声音了?”江波涛说着就去掀帘子。

第一眼看见的是站在一边唇红齿白的小护士,第二眼看见的是被狼狈地按在病床上扒光了上衣并再被扒下着的叶修叶大神,第三眼——

第三眼看得江波涛跪了。

板着脸的韩文清利索地扒下了叶修的裤子,扭头对笑意盈盈的小护士说道:“把无关人员都赶出去。”

“诶~”

小护士卷着袖子上前,倒真有几分韩文清的气势。

“等等等等。”一想到被轰出去的可能性,江波涛连忙上前,“怎么能算无关人员呢?”他卷起袖子找到之前被女粉丝的长指甲刮出的长长一条红肿,“看!伤患!”

叶修光着屁股从衣服堆里面找出半包烟,飞快地点了一根,评价道:“小江要我给你舔舔么?”

配合着他的情况像极了渣攻事后一根烟。

刚飘起白烟儿的烟头立马被韩文清掐了:“医院禁烟。”

“诶,老韩,别这么死板么。”叶修比着夹烟的手势凑到韩文清面前,“俗话说——”

“吸烟危害健康。”韩文清指着烟盒上的字给叶修看,眼神凌厉地嗖嗖嗖射着箭,看得江波涛都想低头找个地方躲起来,“识字的就躺下来消毒。”

“啪嗒。”

司机蜀黍躺下了。

“……”

“我知道你识字。”叶修喃喃,“他是让我躺下。老韩,你看你都把大叔吓到了。”

司机蜀黍尴尬地站起来。

韩文清退下,站在一边看着实习的小护士给叶修上药。

这时候不得不说叶修伤得非常有特色,说重也不重,都是些划伤,最长的口子也就不过指甲盖儿那么长,但是浑身上下都是红道儿,也难怪韩文清心狠手辣把他从上到下剥了个精光。

小护士在韩文清的注视下工作得很好很给力,完全不在意叶修只遮了个重点部位的裸体,别说车祸的小伤口,就连叶修自己不小心挠破的痘痘都仔细地上了药。

完事后叶修苦着脸对韩文清说:“老韩快给我镜子!”

江波涛严肃道:“放心叶神,你现在的样子非常符合你的形象。”他顿了顿,“斑点狗。”

 

tbc.

评论(8)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磨叽MOJI | Powered by LOFTER

两个磨叽的二货,天窗准备号!_(: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