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叽MOJI

《知名不具》更26(灵异轻松向/主伞修/黄周黄/双花)作者:XX徹

26

方锐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也不知道是谁在说他坏话。

他把戳着他鼻头造成他打喷嚏的树叶扯下来,和着一把之前摘下来的枝叶,扔到了底下他挖的陷阱之上。

他并不像别人一样急着往终点赶,甚至没有离开起点太远,只是在附近不断地挖着坑,然后用树叶掩盖起来,他知道有人已经朝着他的这个方向来了,不出意外,那种直走不带拐弯的方式,应该是属于韩文清的。

方锐叹了口气,这可是他为了新手准备的见面礼,没想到先遇上的竟然是老韩,真是可惜了。

虽然这么想,可方锐脸上却也不见一点沮丧,反而更加兴奋起来。这场比赛说是个宣传、选拔和考核,但对于他们来说,又何尝不是个正当的切磋理由呢?

方锐搓了个气波弹,在树上暗搓搓地等着,正准备出手只听见“噗”的一声,有人掉进了他的陷阱。

方锐眨巴眨巴眼,肯定地想,掉进去的那个绝不是韩文清肯定不是韩文清!!

他从树上跳下来,刚想探头去看,一杆银枪就从斜角冲了过来,方锐刚点地的左脚一矮,就地打了个滚,躲开银枪的攻势,一掌推过去却连个人影都没看见。

方才的长枪他不会认错,绝对是叶修的武器却邪,方锐头疼地想着,怎么就遇见了这比他还猥琐的祖宗?看来这关不好过了。

真打不过还是要先溜为上啊,怎么说也不能在那些新手之前就出局了,多没面子。

叶修从树后出来,一手晃着方锐先前安置在暗处的陷阱夹子:“方锐大大,用这个来考验新人也未免太严厉了吧?”

“还好还好。”方锐打哈哈,“没想到叶修大大和我如此心有灵犀。”

叶修摆出个嫌弃脸:“怎么可能?”他指着坑里的人,“我追着他来的。”

方锐听见通讯器里响起整点播报:“比赛开始一小时整,剩余比赛人员为十三人,淘汰者一叶之秋……”

“哈?!”方锐瞪着身边一点都没受伤的人,觉得刚才听见的就是天方夜谭,相信这个消息在别人耳里也是惊天霹雳,“老叶你是遇见韩文清了还是张佳乐了?!这么主动躺倒不是你的作风啊?!”

“老大你们别聊了,先把我拉上去!”

方锐听到这声音一惊,一张望就确定了这个人的身份:“包荣兴,你怎么在你这里?”

 

没错就是那个包荣兴,哪吒墓里遇到过的那个。

此时的包荣兴依旧扎着一头长发,上面落满了方锐用来掩盖的陷阱的树叶草根,别提多狼狈,不过他的精神头好得不得了,刚才跌的那一下没有给他造成任何伤害。

“你在这里干嘛?怎么进来的?”方锐把他拉上来,“你家老大这么莫名其妙出局不会是你搞的鬼吧?”

方锐还真没猜错,但也没猜准,叶修出局完全是个意外。叶修和苏沐秋闲逛时发现了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包荣兴,因为好奇就跟了他一段路,倒也不是跟踪,叶修完全没有隐藏自己行踪的意思。不过包荣兴竟然没有发现是他,找个机会直接给他来了一板砖,叶修也没反应过来,虽然躲开了没受伤,手腕上的仪盘表却被擦坏了。跟在他身边的肖时钦的摄影小机器人也被飞出去的砖头击中,彻底报废。

肖时钦不开玩笑,东西坏了就要出局,所以叶修因为这莫名其妙的理由被第一个判断为资格丧失。

叶修也不觉得有什么,他反而觉得不用在众人面前表演更加好。

苏沐秋也从暗处走出来,他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你完全可以躲掉那块砖头……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方锐摇了摇头:“不战而败啊叶修大大,不过你们到底是怎么来这里的?”这里的你们也包括了苏沐秋。

“秘~密~”苏沐秋笑着摇手指。

“我小弟要来这里找只龙,小唐她带我们来的,好几天了,老大你们也是来刷怪的?”包荣兴道,“这里的怪不多啊,我们找了几天都没找到过。”

方锐冲着自己的摄影机器人摆摆手,总台那边通过它应该能看到自己这边的情况。

 

肖时钦他们的确是在第一时间就看见了,包欣荣一板砖意外砸坏了仪盘表和摄影机器人的时候,因为正处在死角,喻文州王希杰李轩是一个都没看见,还以为哪个人这么彪悍,竟然一记就让叶修吃了瘪,直接判了叶修出局。

正排除到黄少天和周泽楷,吴羽策却在镜头里面看见了一个陌生人,随即就是无聊得偷袭方锐的叶修。他马上停掉了那个摄影机器的转播,把它单独调出来内部播放。

喻文州诧异:“来了几天了?一开始排查的时候竟然没有发现。”

“有其他人闯入的话……还要不要继续下去?”肖时钦问。

“大概……?”这个喻文州也说不好,“看起来应该和叶神认识,不过他说的小弟还有小唐是谁?他们一共有多少人?”

“不知道,先通知其他人这个情况吧。”

肖时钦让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通知其余的参赛者,自己则去联系叶修。

“叶神啊,能不能让他们先来总台,万一出了什么事情就不好了。”

叶修和包荣兴说道了两句,立马发现情况有些不妙,他马上通过通讯器联系肖时钦:“还有两个人,一男一女,已经失散一天以上了,岛上可能有召唤师的专属宠物小飞龙。前期排查的人真的没有发现?”叶修还特别着重地说了句,“女的家里很有钱。嗯,很有钱。”

大概是被叶修最后一句强调刺激的,总台那边马上给出了回复——“转播紧急停止,所有人员投入到搜救之中,务必找到失踪人员。”

 

tbc.

评论
热度(11)
©磨叽MOJI | Powered by LOFTER

两个磨叽的二货,天窗准备号!_(:з」∠)_